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2015年广东省(广州市)四人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5年广东省(广州市)四人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5-11-16 中国排协

 

 

 

  2015年11月15日下午,广东省四人排球锦标赛中山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广州市各阶层的二十八支男子排球队,进行了两天两个阶段共5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

  经过较量,高水平组冠亚季军分别被省青年一队、中山大学大运队和省青年二队夺得;普通高校组被中山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包揽前三名;社会公开组由广州市海珠区东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1队、两广队和侵略者队赢得前三;中学组则由西关外校一队和西关外校二队以及白云行知队获得前三名。而女子组四人排球将在11月28-29日与广东省九人排球锦标赛同时举行。

  11月15日下午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由广东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陈卓源先生主持,裁判长陈卓儒先生宣布比赛成绩,广东省排球协会秘书长赵保光先生、广州体育学院陈子锐院长、中山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凌春贤先生、广州市排球协会主席黄克敏先生、广州市排球协会秘书长谭文华出席参加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发奖杯、奖金和证书。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广东省排球运动的群众参与度,逐步扩大排球运动人口和社会基础,努力培育排球文化,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使排球成为广东省影响广泛,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对促进广东省排球的技战术水平质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图 广东排协李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