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惠若琪单丹娜出席“小港杯”开幕式

惠若琪单丹娜出席“小港杯”开幕式

2015-05-06 中国排协

  “五一”之晚,惠若琪、单丹娜在宁波北仑仑体育中心广场出席了——“小港杯”第五届全国男子业余排球邀请赛、暨宁波排球协会公园排球推广表演赛开幕式,为传播公园排球的魅力造势。

  在开幕式的过程中,中国女排球队长惠若琪与宁波籍现役国手单丹娜(自由人)出现在开幕式现场时,引起了广大球迷的轰动和大力关注,她们与球迷亲切交谈,为业余比赛和公园排球造势,传播排球运动的魅力,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喜爱和参与。随后,在浙江省排球协会副主席王雷钧的带领下组织了“四人制排球”(公园排球)的推广活动,并进行了精彩的比赛与现场观众互动。同时,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排球协会专门组织了球迷们走进中国女排北仑训练基地——零距离观摩了中国女排队内对抗赛,令球迷们兴奋不已,看到心仪的偶像:每一个大力扣球,每一次鱼跃救球时,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宁波北仑作为中国女排主场,具有雄厚的排球群众基础,每年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都会吸引大批球迷热捧;因此,宁波市排球协会联合北仑小港街道及时推出 “小港杯”全国男子业余排球邀请赛,此赛事一经推出便受到全国排球爱好者的追捧,经过五年的磨砺,近50多支队伍,1000名排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交次比赛,来自香港、上海、杭州、青岛、武汉、台州、舟山、宁波等地的全国16支业余排球球队近200名排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上海挚爱排球明星联队2:1战胜武汉友缘排球俱乐部队获得本次全国业余排球赛事的冠军。

图/文:浙江省宁波市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