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武汉站)圆满落幕

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武汉站)圆满落幕

2014-12-26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四人制排球公开赛(武汉站)的比赛于12月23日-24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鲁东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湖北经济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学院以及武汉体育学院的十余支代表队参加男女组别的角逐。

  在大力发展全民健身的背景下,四人制排球作为一项新兴项目,近几年在全国范围内得以开展,比赛规则简单、易懂、适合于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群开展,由于场地设施要求不高、易于开展。

  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西南政法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和复旦大学分别获得男子排球冠、亚、季军,山东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复旦大学分别获得女子排球冠亚季军。另外,武汉体育学院女队二队和鲁东大学男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武汉体育学院竞赛与场馆中心体育馆作为承办此次比赛的赛场,从场地布置、广告宣传、竞赛保障等多个方面为此次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到场的球迷与各支代表队积极互动,为各支代表队加油助威,最终,比赛在紧张、热烈、开心、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柳鸣毅  武汉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