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四人制排球赛武汉站 西南政法夺冠

四人制排球赛武汉站 西南政法夺冠

2014-12-25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中国四人制排球赛,在24号下午迎来最后几场比赛。

  一、二号两片场地压轴的都是武汉体育学院对华中师范大学的比赛。武体男队凭借稳扎稳打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以2:0轻松战胜华中师范男队。正因这场横扫,也帮助武体男队取得积分3分。

  另一边场地武体女队二队与华中师范女队展开了一场缠斗。华中师范女队在网前争夺显得更加主动,拦网扣球频频得手,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武体女队更加注重防守和减少失误,采用多样战术打出自己的进攻节奏,将比赛拖到决胜局。决胜局华中师范女队表现得更加兴奋投入,以几个漂亮的拦网抵挡武体女队的强攻。最后华中师范女队取得这场压轴大戏的胜利。

  比赛过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得男排前三名的是西南政法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和复旦大学,获得女子前三名的是山东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复旦大学,另外,武汉体育学院女队二队和鲁东大学男队获得道德风尚奖。至此,中国四人制排球赛武汉站在武汉体育学院已圆满落幕。

(记者:万铭亨 李晨曦 武汉体院微信平台新人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