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四人制排球 >  四人制排球赛武汉站 武体队员因伤无缘比赛

四人制排球赛武汉站 武体队员因伤无缘比赛

2014-12-24 中国排协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队员似乎已经适应了比赛的环境,四人制排球赛武汉站于12月24号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

  比赛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女子B组的山东师大对战华中师大,山东师大以大比分的优势2:0华中师大。反观另一边的比赛场地,我们发现复旦大学对战武体一队的比赛中,武体一队仅有3人参赛。在之后的采访中我们得知:武体一队的队长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受伤,所以无缘比赛。 最终武体一队憾负复旦大学。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让我们将目光放到男子组的比赛。其中武汉体育学院的12号队员以身高优势和专业的素质带起了整场比赛的节奏,用“压倒性”优势2:0战胜鲁东大学,同时也结束了24号上午的比赛。

  今天赛况如下:

  A组

  鲁东大学:复旦大学   0:2   复旦大学胜

  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2:1    武汉大学胜

  武汉体育学院:鲁东大学   2:0   武汉体育学院胜

  B组

  山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2:0   山东师范大学胜

  复旦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一队   2:0   复旦大学胜

  河北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二队   2:0   河北体育学院胜

  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   2:0   华中师范大学胜

  复旦大学:山东师范大学   2:0 山东师范大学胜

  中央财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一队   2:0   中央财经大学胜

  湖北经济学院:复旦大学   2:0   复旦大学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