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进一步加强联赛赛风赛纪和运动员思想教育的通知

进一步加强联赛赛风赛纪和运动员思想教育的通知

2017-12-27 中国排协

  各参赛俱乐部、运动队: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女排第一阶段的比赛已顺利结束。本届联赛受到广大球迷的高度关注,各俱乐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为联赛不断添彩。为继续保持联赛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与安定和谐的赛事氛围,各参赛运动员作为参赛主体与核心,无论场上场下,线上线下,都应时刻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谨言慎行,严于律己,时刻不忘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展现运动员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做好当代青年人的表率,捍卫联赛和排球的良好形象。

  联赛组委会要求各参赛俱乐部要进一步加强对运动员的思想教育和赛风赛纪教育,引导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排球事业发展营造一个干净、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

联赛组委会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