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8年度排球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注册的通知

关于2018年度排球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注册的通知

2017-12-26 中国排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和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2018年排球项目国家级及以上技术等级裁判员注册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月31日。

  二、注册对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竞赛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有关行业体协、有关体育院校所管辖的国家级及以上级别裁判员。

  三、有关要求

  注册程序

  裁判员本人电子填写中国排球协会统一编制的《室内排球裁判员注册登记表》(附件),经由各属地体育主管部门审核、加盖公章后寄交中国排球协会。同时提交电子版的个人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2017年晋升国家级的裁判员必须提交照片,其他裁判员如无近期新照片可免提交)。

  注册登记表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收件人:刘漪

  电话:010-87183524

  照片发送邮箱:chnvolleyball2016@126.com

  (二)未在规定期限内注册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本年度将不安排该单位裁判员担任全国性比赛和国际比赛的裁判工作。连续两年无故未在中国排球协会注册者,将自动取消其裁判员等级。

  特此通知。

  附件:室内排球裁判员注册登记表

中国排球协会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