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关于参加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会议通知

关于参加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会议通知

2017-12-13 中国排协

各参赛俱乐部:

  在中国女排精神的鼓舞及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排球联赛的影响力日渐扩大,新赛季全面升级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也受到公众越来越多的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影响力,普及和推广排球运动,激励俱乐部、球员及教练全身心投入联赛,提升排球迷满意度,有效扩大排球人口和企业关注度,中国排协将在近期成立全新的联赛新闻委员会,并计划于2017年12月16日在京举行“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会议”,会议定于15日报到,16日开会,17日离会。

  在此,请各俱乐部对前期推荐的新闻委员会委员予以支持,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共同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排协将妥善安排各参加活动人员的交通食宿,请拟参加活动的代表准确填写附件《回执》,方便协会做好接待工作。

  联系人:杨帝(排球中心) 电话:010-87183513

                杜尔(排球之窗) 电话:13810467184

中国排球协会

2017年12月13日

 

附件:关于参加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