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2017年第二十期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 在天津体育学院开班

2017年第二十期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 在天津体育学院开班

2017-12-12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1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办了第二十期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共有33个单位的5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各省市青年队的教练员,针对培训对象,排球中心邀请集美大学连道明教授、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教授、建行党校任志江教授等理论专家从体育科学研究方法及论文写作、教练员职业素养及执教理念、“两学一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等方面进行了论述;也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李毅钧教授、总局体科所王向东研究员、洪平研究员、陈小平研究员等体育科研人员介绍了最新的排球科研成果,还邀请袁灵犀、李牧、宋为平等在一线队伍工作的相关人员介绍了DATA VOLLEY软件的使用、队伍训练理念和运动员伤病预防和康复等内容。

  排球中心于光岩副主任,天津体育学院刘志云副院长等领导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于光岩副主任对于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教练员培训工作,外塑形象,内增本领,热爱教练员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排球运动员。

2017年12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