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营中涉及商务违规现象的整改通知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营中涉及商务违规现象的整改通知

2017-12-07 中国排协

  各参赛俱乐部、有关赛区:

  在各参赛俱乐部和赛区的共同支持帮助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各项运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在已进行完毕的联赛赛程中,联赛组委会发现仍有部分赛区未能按照组委会下发的统一要求落实商务运营的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运动员、赛区辅助人员及啦啦队服装广告的私自开发或不按规定使用;LED广告及大屏广告的错播或漏播;联赛指定饮用水及冰桶摆放不合规;比赛门票及其他制作物未按照统一制作标准制作等。

  为进一步提升和健全联赛商务体系,扩大联赛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保证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可持续发展,请各参赛俱乐部、赛区对上述现象予以重视,积极配合整改。联赛组委会将依据参赛办赛协议对涉及违规的参赛俱乐部和赛区进行处罚。

  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联赛组委会沟通。

  组委会商务联系人:王晓

  工作邮箱:vw@irenaworld.com

中国排球协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