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单场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办法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单场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办法

2017-10-25 中国排协

  为激励参加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的俱乐部和运动员,始终保持高昂的竞技状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组委会决定在联赛中推行评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MVP)的活动,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主体

  由联赛组委会派遣到该场比赛的技术代表、联赛新闻委员会在该赛区的委员和联赛每场比赛获胜球队的主教练三人共同组成评选小组,实施评选单场MVP的工作。

  二、候选提名

  每场比赛结束后,由联赛组委会派遣到该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参照该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数据提名该场次MVP的候选人。

  三、评选确认

  (一)技术代表提名候选人后,由评选小组中的该场比赛获胜球队的主教练和联赛新闻委员会在该赛区的委员(该委员因故不能到现场参与评选的,应由该赛区组委会的负责人代行其评选职权)共同审核、确认该场比赛的MVP人选。

  (二)候选人只有在评选小组成员全体同意后方可成为本场次的MVP。

  (三)评选小组的意见不一致时,联赛组委会派遣到该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应当重新推荐候选人,直至产生出本场比赛的MVP。

  四、获选奖励

  (一)获选单场MVP的球员,将获得由联赛组委会统一发放的3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并优先参选全明星赛阵容。

  (二)单场MVP产生后,现场应当举行颁奖仪式,由赛区组委会邀请或指定的嘉宾为获选球员颁发奖杯和支票模型。

  (三)单场MVP的奖金由联赛组委会在本赛季的全部比赛结束后统一审核确认发放。

  五、执行时间

  自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开赛日起至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结束日止。

  六、本办法解释权归联赛组委会。

 

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组委会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