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征询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排球项目运动队参赛组别设置意见的通知

征询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排球项目运动队参赛组别设置意见的通知

2017-06-07 中国排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体育主管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

  国家体育总局为提高“三大球”项目运动技术水平,增强国际竞争力,带动后备人才的培养,在全国运动会上设立了“三大球”项目的“青少年组”比赛,并在全国青年运动会上设立了两个年龄组别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推动后备人才培养政策,高度重视排球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工作。经过两个全运会周期,已经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青少年排球运动员,为国家男、女排球队输送了一批优秀后备人才。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省举行,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将于2019年在山西省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现就第十四届全运会和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排球项目运动队参赛组别设置征询意见(两个组别设置以A、B两组作为代表),请各单位将意见和建议于2017年6月30日前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附件一: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项目运动队参赛组别设置征询意见表

  附件二:第二届全国青运会排球项目运动队参赛组别设置征询意见表

  联系人:盖洋

  电话:010-87183532

  传真:010-87183531

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