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十三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预赛制证问题的说明

十三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预赛制证问题的说明

2017-05-18 中国排协

  一、各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报到时需持以下材料现场办理参赛证:

  (一)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或业务主管部门;全国性行业体协盖章的非专业运动员证明原件,行业体协还需出具参赛人员为本行业内职工证明盖章原件(全职领队、教练;超编人员除外);

  (二)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或业务主管部门;全国性行业体协盖章的Q1、Q2报名表原件(超编人员除外);

  (三)二代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原件;

  (四)户口簿首页和本人登记卡页原件(行业体协;全职领队、教练;超编人员除外);

  (五)经县级以上医务部门检查证明身体健康的《健康证明》原件(全职领队、教练员、超编人员除外);

  (六)一张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超编人员除外);

  (七)本人签署的免责声明(组委会统一提供模板;超编人员除外)。

  (八)本人签署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参赛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组委会提供统一模板;超编人员除外)。

  以上材料齐全者,在组委会指定报到酒店现场办理参赛证。若不齐全,则不予制证,无参赛资格,各代表队需持证参赛。

  组委会指定报到酒店:天津市中际佳悦酒店(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侯台新津国际,联系人:高德慧 13389987228)

  二、预订组委会指定报到酒店并成功交纳订金的超编人员,报到时由所在代表队领队持交费收据统一制作“观摩证”,超编人员需持“观摩证”享受组委会相关服务,并持证进入比赛场馆指定区域观看比赛,超编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联系人:谢力强 13920750299)。

  三、不在组委会指定酒店住宿用餐的其他人员,不制作“观摩证”,可在比赛场馆入口处凭身份证领取门票入场观赛,门票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预赛组委会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