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举办全国青少年男排 希望之星 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举办全国青少年男排 希望之星 训练营活动的通知

2017-02-15 中国排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八一体工大队:

  为加强我国男子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加强梯队建设,夯实我国男排后备人才基础,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决定在山东潍坊举办全国青少年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5月4日-6月2日,5月4日报到,6月2日离开。

  二、地点

  山东省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

  三、年龄规定

  2000年1月1日-2001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的运动员。

  四、训练营参加人员

  相关部门推荐适龄运动员参加,要求所推荐人员个人技术水平较好,有发展潜力。

  五、训练营活动安排

  (一)运动员基本技术和身体素质测试;

  (二)运动员文化教育活动;

  (三)运动员训练和比赛活动。

  六、经费

  训练营食宿费由总局排球中心和派出单位共同承担。参加训练营活动的运动员差旅费、部分食宿费等由派出单位负担,食宿费标准为每人每天160元。训练指导组成员经费、场地费等由排球中心负担。

  七、装备

  所有参加人员自备运动训练装备。

  八、报名

  (一)相关单位必须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运动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二)请于4月10日前将盖章扫描的报名表、运动员保险单发送到总局排球中心训练部指定邮箱。逾期不接受报名。

  九、审核

  排球中心于4月20日前组织训练指导组审核报名表,并组织相关专家到有关省市考核相关推荐运动员。4月25日前将审核结果在中国排球协会官网公布,审核通过的运动员请在规定时间报到。

  十、联系方式

  (一)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训练部

  联系人:李国东

  电  话:010-87183532    传  真:010-87183532

  邮  箱:tylgd@126.com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二)山东省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

  联系人:姚文波

  电  话:18363639111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汇东路与智慧南三街交叉口东南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排“希望之星”训练营报名表下载

 

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2017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