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2017年国家少年女排集训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7年国家少年女排集训的通知

2017-01-20 中国排协

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广东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
为备战2017年3月5日-13日在重庆举办的亚洲少年女排锦标赛等参赛任务,排球中心将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组织国家少年女子排球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少年女排教练组名单
主教练:徐建德(浙江)
教 练:张明威(辽宁)、郭彤(天津)
技术统计:于飞(天津)
医 生:卫雍绩(体育医院)
二、国家少年女排运动员名单
天津:陈博雅
辽宁:孙小轩
上海:陈芳林、赵雪凝
江苏:倪非凡、许璐瑶、吴梦洁、孙燕
浙江:孙若箐、钟韵怡
福建:梁玮凡
山东:刘晓艺
河南:毛钧怡、张梓涵
广东:刘晶晶、张佳欣
解放军:焦点、崔渼晨
上述18名运动员中,吴梦洁、孙燕、钟韵怡、刘晓艺暂不报到。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到事项
(一)没有全运会预赛任务的运动员请于2月15日报到。
(二)参加全运会预赛的运动员,请于全运会预赛结束(2月25日)后直接在漳州赛区报到。
(三)参加集训人员请携带常用训练装备、生活用品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个人体检报告报到。
(四)没有全运会预赛任务的人员报到火车票(限高铁动车二等座、硬卧、硬座)自己购买,报到后由排球中心报销;需乘坐飞机,飞机票由排球中心统一购买。
四、联系人
(一)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
联系人:李国东       电 话:010-87183532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二)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联系人:郑强     电 话:13605084131
地  址:福建省漳州市延安北路42号


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2017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