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女子排球锦标赛 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女子排球锦标赛 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2017-01-15 中国排协

 

  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的“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女子排球锦标赛”,经过七轮42场的激烈争夺,于本月15日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天津、山东队强势领军A、B组与福建、辽宁、江苏、八一、河北、上海共同进入前八名的决赛。

  本次锦标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4支参赛队分为A、B两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由获得两个小组前四名的队进行交叉赛、半决赛和决赛,决出1—8名;两个小组的后三名带成绩进行单循环赛,决出9—14名。比赛中各队年轻的女排队员作风顽强,敢打敢拼,服从裁判,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充分彰显中国排球事业后备人才的勃勃生机。

  比赛中,管委会督促全体参赛队和裁判员严格遵守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排球项目竞赛规则和竞赛规程,规范赛区纪律和执裁工作,严格赛风赛纪,强调各参赛队要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和成绩观,公平参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共同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

  本月16—17日两天,将进行本届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各参赛队将予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最后的名次争夺中。

漳州赛区组委会

2017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