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项目预赛抽签事宜的通知

关于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项目预赛抽签事宜的通知

2016-12-14 中国排协

  各有关单位:

  根据《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和《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竞赛规程》的规定,排球项目预赛均通过抽签方式分为两个小组(A组和B组)进行。经研究,现将具体抽签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签仪式的日期和地点

  21岁以下组男排:2017年1月8日,秦皇岛训练基地

  21岁以下组女排:2017年1月17日,漳州训练基地

  成年组男、女排:2017年3月29日下午,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二、抽签单位和人员

  除东道主天津以外,符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参赛单位及其参赛队授权代表。

  三、抽签办法

  (一)确定分组:

  成年组依据上届全运会比赛名次、21岁以下组依据2017年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锦标赛名次、没有比赛名次的参赛队通过抽签决定先后顺序依次排列在后,蛇形排列为两组。

  两组中平行同档的两队依据名次先后进行抽签,确定进入A组或B组。参赛单位中如有一家同时为承办单位,其所抽到的组别即为其承办的组别;如有两家承办单位,蛇形排列在前的承办单位确定组别后,排列在后的自动确定为另一个组别;如一项预赛的申办单位超过两家,排球中心将在2016年12月27日组织评估专家组召开评估协调会确定承办单位。

  (二) 确定组内序号:

  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轮次编排采用贝格尔编排法。承办预赛的参赛单位作为种子队,组内序号为1,其余参赛单位(假设共M支)采用抽签决定,按照名次先后抽取组内序号2-M;如承办预赛的为非参赛单位,按照名次先后抽取组内序号1-M。

  四、抽签流程

  (一)参赛单位蛇形排列为A、B两组;

  (二)同档次抽签确定组别;

  (三)各组分别抽取组内序号;

  (四)确认抽签分组结果和组内序号。

  五、其他事宜

  (一)各参赛单位选派一名代表参加抽签,接此通知后请填写参会人员报名单(附件),传真至排球中心010-87183094。因故不能参加抽签的参赛单位,报名单填报“同意由中国排球协会技术代表代为抽取”。

  报名截止日期:

  21岁以下组男排2017年1月3日;

  21岁以下组女排2017年1月13日;

  成年组2017年3月22日。

  (二)参加抽签人员往返旅差费和食宿费由本单位负担。

  特此通知。

  附件:报名单

排球中心

2016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