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2017年全国青年男排集训在 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2017年全国青年男排集训在 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2016-12-09 中国排协

  随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临近,2017年度全国青年男排集训日前在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帷幕。12月5日参加集训的十三支队伍齐聚港城,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备战工作。

  12月6日,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训练部召开了集训动员、安排布置会议。动员会上,秦皇岛基地副主任崔军同志就集训保障工作的相关情况向各运动队做了介绍,并就场馆设施的改造及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意识做了讲话。训练指导组张志杰组长,对集训期间的工作安排、任务要求及管理规定进行了布置与说明。

  排球中心训练部于光岩部长在回顾2016年排球训练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集训期间的大局观念、队伍管理、安全意识、工作态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特别强调各运动队要加强学习,重视交流,提高认识。他希望各运动队珍惜机会,通过此次集训抓出实效,有所收获。

中心训练部

2017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