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16-17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公开招商项目现场陈述结果公告

16-17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公开招商项目现场陈述结果公告

2016-04-20 中国排协

  各有关应征单位:

  按照《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公开招商项目公告》(以下简称“公开征集公告”)的相关规定,中国排球协会对4月14日应征单位现场陈述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现将现场陈述综合评估结果公告如下。

  一、现场陈述结果

  根据现场陈述及综合评估情况,以下单位进入首轮应征谈判程序(按应征报名提交材料先后排序):

  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二、请上述应征单位就以下问题在首轮应征谈判程序中作重点说明(具体时间、 地点另行通告):

  (一)合作方案;

  (二)资金投入及预算;

  (三)联赛宣传推广。

  三、事项公告:

  (一)请进入首轮应征谈判程序的应征单位做好准备,如需提交书面文件,请准备一式十五份于谈判当日现场提交。

  (二)中国排球协会组织应征谈判,进入首轮应征谈判的上述单位委派代表(不得超过五人)参加谈判,相关代表应当提交加盖单位公章或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三)中国排球协会将根据首轮谈判结果决定第二轮谈判的应征名单及时间。

  (四)本公告在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期截止2016年4月25日。公告期内,若相关方对本公告持有异议,请向中国排球协会提交书面意见,逾期不予受理。

中国排球协会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