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公开招商项目初审结果公告

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公开招商项目初审结果公告

2016-03-30 中国排协

  各有关应征单位:

  根据《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公开招商项目公告》(以下简称“公开征集公告”),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应征报名工作已于2016年3月27日截止,依照《公开征集公告》的相关程序和应征条件,在对各应征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就初审合格的应征单位公告如下。

  一、初审结果公告(按应征报名提交材料先后排序)

  北京一智超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盈方体育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二、事项公告:

  (一)按照《公开征集公告》规定的程序,请上述应征单位在2016年4月11日前做好公开陈述准备并制作应征报名文件(二十份)于陈述当日当场提交。

  (二)中国排球协会将于2016年4月11日之后组织召开公开陈述综合评估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请上述应征单位按“公开征集公告”相关要求派出代表参加。

  (三)自初审结果公告之后五个工作日为初审结果公示期(2016年3月30日发布后的五个工作日)。本公示在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发布。公示期内,若相关方对公告结果持有异议,请向本协会提交书面意见,逾期不予受理。

中国排球协会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