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北京华力宝广告公司招聘常年法律顾问的公告

北京华力宝广告公司招聘常年法律顾问的公告

2015-12-14 中国排协

  北京华力宝广告公司是中国排球协会下属的唯一全资国有企业,受中国排球协会委托负责协会及国家队无形资产和商业性赛事的市场开发。根据公司业务开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常年法律顾问。

  一、主要职责:

  负责公司及协会的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公司及协会在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具体包括:参与公司及协会重大经营决策,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参与公司及协会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二、职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公司及协会经营管理,了解法律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熟悉体育行业的法律法规及法律业务,具有处理复杂或者疑难法律事务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应具有公司及协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及律师职业资格。具有担任过体育行业公司及协会常年法律顾问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满5年经历。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具有一定的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55周岁。 

  三、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5日。

  联系人:田婧

  电  话:010-67164913

  传  真:010-67127997

  邮件:tianjing_vb@163.com

  2、需要递交的报名材料如下:

  个人简历、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律师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和律师事务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录用:

  根据报名者的材料进行综合评价后确定面试人选,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最终人选,并签署合作协议。

  面试人选及最终人选都将在中国排球协会官网上发布。

北京华力宝广告公司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