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2014年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4年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4-12-01 中国排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加强和规范气排球裁判员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中国排球协会举办2014年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4年12月15-19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体育训练基地举办。12月15日报到,12月19日离会。

二、报名资格

    (一)热爱气排球运动,思想作风和职业道德良好,气排球裁判业务熟练,具备一定的竞赛组织能力。

    (二)担任过两次省级以上气排球比赛(含系统同等级别气排球比赛)的裁判员,裁判经历应有相应的证明(秩序册、裁判员证书等)。

    (三)年龄原则上在50周岁以下。

三、报名程序

    (一)申请

凡符合报名资格者均可报名。由裁判员本人向本省(市)、自治区、解放军的体育主管部门、各行业体协提出申请。

    (二)推荐

上述体育主管部门必须严格审查报名者资格,凡出现弄虚作假或情况不实者,将取消气裁判员的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填写《气排球裁判员推荐表》,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传真至排球中心。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9日。报名截止后,将在中国排球网公布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名单。

四、培训和考核

中国排球协会将聘请气排球规则与裁判专家对培训班学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和辅导,培训期间进行理论考核并结合比赛进行实践考核,合格者获得中国排球协会授予的气排球裁判员的称号。

五、其他事宜

    (一)各有关单位主管部门推荐学员中,一名学员食宿费、培训费由中国排球协会负担(报名时在报名表注明),其他人员自费。每省、自治区、直辖市限报6名。费用标准如下:

1. 食宿费230元/人/天。

2. 培训费(含讲师费、资料费、考试费等)800元/人。

    (二)学员自备裁判哨和裁判服等裁判装备,以及运动服和运动鞋等比赛装备。

    (三)本次考试所需器材(球网、球柱、球等)由江苏省启东市“金宝路”公司提供赞助。

六、联系方式

    (一)中国排球协会

联系人:李国东

电 话:010-87183532      传 真:010-87183532

    (二)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联系人:邱晓鹏

电 话:13063183068    传 真:0596-2025322

地 址:福建省漳州市延安北路42号

中国排球协会

2014年11月1日

附件1、培训班日程安排

附件2、理论考核办法与内容

附件3、实践考核办法与内容

附件4、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推荐表

附件5、领导小组及考核委员会名单(不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