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河南 赵爱民:输掉最后一个主场很遗憾

天津男排负河南 赵爱民:输掉最后一个主场很遗憾

2018-02-25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25日15:30时,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九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河南天冠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双方苦战五局,天津队2比3负于河南队,五局比分依次为15:25、25:21、25:19、18:25、22:24。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比较可惜,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没能拿下来。这场比赛打得很胶着,关键球没能拿下来,球队有待提高。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很感谢天津队,和我们一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球迷很热情,给了我们很多压力。两个队水平差距不大,关键分我们掌握的更好一点,感谢天津队。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应该说比较遗憾,输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河南队把握机会球的能力比天津队强很多,希望这个问题在客场对阵河南队时能够解决。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 崔建军:今天这场比赛队员打得非常努力,因为是年轻队伍,起伏也比较大,所以第一局打得比较顺,又连输两局,又扳回两局。年轻队伍还需要成长,每个技术环节和技术掌握能力都需要时间。相信经过这种比赛,他们会快速成长起来。

(文字杨宇 图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