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北京 方岩:队员整体表现基本满意

广东女排负北京 方岩:队员整体表现基本满意

2018-01-06 中国排协

 

  2018年1月6日下午15:3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十六轮第95场在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进行。广东恒大女排主场2:3负于北京汽车女排。随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回顾总结。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这场比赛对我们队来说是非常有意义,我们队在信心、气势上都有所提升,上次我们也是打五局但是输了,所以这次真的意义非凡,都是靠大家的努力,非常感谢大家。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北京队获得了胜利,我们队主要还是经验不足,对方在施压的时候,我们队伍在细节上做得不够好,争取继续努力,谢谢。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这次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可以看出恒大队员进入第二阶段,没有了压力,放得比较开,包括场上的换人策略,战术调整,打得还是很不错的,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下来还要继续做调整,也祝两支队后面的表现越来越好。

 

  广东恒大女排教练方岩:本场赛事的确比较激烈,对观众来说是好事,对我们教练来说就得失各半。这是我们队伍第二次打五局,我对队员们的整体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当然比赛中也有一些失误,也都是她们经常犯的问题。对方的确是实力强队,我们还是努力在后面比赛中打一场进步一场。

(文/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李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