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浙江 周智远:进攻还需加强

云南女排负浙江 周智远:进攻还需加强

2017-12-16 中国排协

  2017年12月16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72场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交战,云南队以0:3负于浙江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浙江队员李静:两支队都打得很拼,加上云南队是支顽强的队伍,我们之前做了艰苦的准备冲击对手,能够客服高原的自然条件赢得比赛,还是很满意的。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首先祝贺浙江队取得胜利,浙江队是老牌传统强队,今天交手后可以感觉到有差距,现在队伍在着重准备下面的比赛,希望能赛出好成绩。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今天的比赛从准备上有些不足,开局技术上队员失误造成了一定比赛差距,对于之后的弥补还算满意,接下来还要进行总结提高。

  云南队主教练周智远:与浙江队比拼是联赛第二次相遇,这场比赛队伍整体各方面打得都不错,但在进攻上需加强磨合,向对方学习。

文/曲靖赛区新闻官王妍,图/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