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即将盛装启航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即将盛装启航

2017-09-12 中国排协

  随着天津全运会排球赛事的结束以及中国女排在日本问鼎大冠军杯,国内下半年的“排球热”正在持续升温。而即将全面开启的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无疑将把这股排球热推向新高潮。

  ▼夺得2017大冠军杯冠军的中国女排

  小排从中国排协和排球联赛运营方排球之窗获悉,“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将于9月26日在京举行。

  据了解,本次颁奖盛典将对2016至2017赛季联赛进行回顾,并颁发最佳赛区、最佳教练员、最有价值球员等多个奖项。届时,球员和嘉宾们将盛装出席走红毯环节,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排球之窗官方直播平台VTV也将全程直播盛典。

  同时,中国排协和排球之窗还将联合就新赛季联赛的新举措、新面貌进行统一发布,其中就包括备受公众关注的排球联赛新LOGO。而由匹克体育提供的联赛运动装备也将首次对外展示。

  ▼7月20日中国排球联赛新标识全球征集活动启动

  此外,中国排球联赛更名一事也尘埃落定,中国排球联赛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这也意味着即将开幕的联赛将进入“排超时代”,迈向朝市场化和职业化发展的新阶段。

  ▼从大学校园到职业联赛,中国排球发展在路上

  自2016年体育之窗“联姻”中国排协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后,中国排球联赛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2016至2017赛季,体育之窗、排球之窗通过增加比赛奖金、引进“鹰眼”设备、重启全明星赛等一系列改革措施,让联赛变得活力四射、精彩纷呈。

  ▼今年2月份排球之窗举办的“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

  而9月26日的“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启航仪式”,也将成为体育之窗、排球之窗全面开启新赛季排球联赛运营的起点。

排球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