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湖北宜昌站)在宜昌举行

"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湖北宜昌站)在宜昌举行

2017-05-09 中国排协

 

 

 

 

 

 

 

  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重要指示精神,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气排球协会、宜昌市体育局宜昌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湖北宜昌站)在宜昌市三峡1916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于2017年5月6日在宜昌开幕。本次赛事汇聚了北京、陕西、河南、湖北等各地共计21支气排球代表队近200名基层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设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3个组别, 赛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武汉快乐排球俱乐部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一名、湖北理工大学获得第二名、武铁江宫获得第三名;武汉快乐排球俱乐部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一名、武汉高校获得第二名、蔷薇队获得第三名;宇生富队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一名、湖北鄂州纵横气排球俱乐部获得第二名、湖北黄石挹江获得第三名;

  在为期2天,经56场比赛,近200名运动员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事不仅为全国基层群众气排球运动员提供了展示球技、提高水平、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而且为我市气排球群众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将起到极为重要的推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