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排管中心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排管中心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03-03 中国排协

 

   2017年3月3日上午,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在京召开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国家女排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首先发言。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体育事业高度重视,在国际奥委会、冬奥会举办地等多个场合对体育工作做出了许多重要批示。在过去的里约奥运会上,女排取得了一些成就,国家领导人对体育事业、排球项目的重视,对我们是一种鼓舞,也增强了排球人的信心。在接下来的备战工作中,我们要找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居安思危,努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再取佳绩。

  排球中心副主任赖亚文表示,现在女排项目是我们的强项,但现在一切要从零开始。东京奥运会时我们的对手将会更强大,我们遇到的困难也会更大,这就需要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我们要在东京奥运会力争做到男排、沙排全面参赛。

  运动员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排球项目的重视,在新的奥运周期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从平时训练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努力解决自己身上的短板,在东京奥运会周期继续传承和发扬女排精神,力争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