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 炫酷开幕

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 炫酷开幕

2017-02-26 中国排协

经过了几个月的等待,中国排球联赛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全明星。2月26日,万众期待的“2017中国排球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炫酷开幕。中国排球的明星大腕们大玩“跨界”,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份多年久违的大礼。炫酷、震撼的开幕表演,就是送给所有球迷的“见面礼”


 


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一场红毯秀先声夺人。除了美丽的惠若琪、萌萌的张常宁、帅气的张晓雅之外,还有来自八一男排的仲为君和徐静涛两位高大帅气的身影,他们身着军装礼服亮相红毯,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本届全明星阵容除了本土顶级球员之外,还有多位国际外援,一场王牌对王牌的南北大战正式上演。前两局是男排全明星赛,后两局则是女排全明星赛,第三局则是这个全明星周末最高潮的部分——全明星混合赛。



全场比赛开始前,来自河南女排的蔡晓晴为现场观众演唱了《野子》,她甜美的歌声赢得热烈掌声。



在第三局比赛前,张晓雅和崔萧表演了seve。不久前,张晓雅和四川女排的队友秀了一把自己的舞技,“帅倒”一片球迷,自己也圈粉无数。这回在全明星现场与崔箫一起表演seve,更是引起了阵阵惊呼。



而在全明星混合赛之后,张常宁和“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员杨珺菁联手献唱了歌曲《一起老去》。



作为一场以娱乐为主的比赛,双方运动员在比赛当中也是脑洞大开,新奇的庆祝动作层出不穷,张晨更是反串女队员登场,引得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北方明星队最终以59-47战胜南方明星队。


 

比赛结束后,全明星赛在力量之声组合《光明之梦》的歌曲声中落下了帷幕。南方明星队主教练蔡斌荣获最佳人气教练员奖、张晨荣获最佳人气男球星奖、惠若琪荣获最佳人气女球星奖,刘晏含、张晓雅、崔箫等运动员获得最佳表演奖,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强等嘉宾为获奖教练员及运动员颁奖,并为所有运动员颁发纪念戒指。

 


除了火爆的全明星比赛之外,在26日上午还召开了2017光明优倍·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论坛同样有众多明星大伽亮相。论坛讨论了搭建排球产业合作平台,发起排球城市发展联盟,探讨如何将中国打造成为世界排球中心。时隔12年之后再夺奥运会冠军,让中国再次掀起了“排球热”,如何能趁势而为,让排球永久热下去,成为了各嘉宾探讨的焦点。



作为国内领先的排球运营公司,排球之窗依托母公司体育之窗的产业资源优势,自2016年开始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全产业链一体化开发运营商,志在将中国排球打造成排球运动的世界中心。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引入了新的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之后,对新赛季的联赛进行了较大的改革。排球之窗希望借此为联赛注入新的活力,形成良性循环。这次的全明星赛,就是排球之窗入主联赛之后推出的一个重大举措。一场中国排球的“狂欢周末”,让平淡已久的中国排球联赛再次成为了球迷瞩目的中心。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男、女联赛的总决赛也随之而来,整个三月,排球热潮将席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