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浙江男女排征战嘉善 为球迷带来元旦排球盛宴

浙江男女排征战嘉善 为球迷带来元旦排球盛宴

2017-01-01 中国排协

 

 

 

  2016年的最后一天,浙江女排以3比0的比分横扫四川女排,为嘉善球迷带来了欢乐,而2017年元旦的下午4点,浙江男排又将在嘉善县体育馆迎战湖北男排,这也是嘉善赛区临时承接的一场重要的男子排球赛事。元旦假期,浙江男女排纷纷亮相嘉善,给嘉善球迷带来了福音。

  今天上午,浙江男排对阵湖北男排的赛前技术会议在县体育馆举行。技术代表、裁判员、球队领队、教练员、赛场相关人员等出席会议。技术代表对本场比赛的场地安保、比赛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对嘉善赛区的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嘉善赛区作为连续6年承办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的成熟赛区,无论是在后勤接待、赛事运作、赛场管理等方面都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也在嘉善培育了一大批热衷排球的忠实粉丝。此次元旦假期的两场比赛,可谓嘉善球迷心目中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