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主场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主场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2016-12-17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二阶段  第十一轮  第66场河南女排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的比赛,将于2016年12月17日16:00在漯河体育馆打响。福建、山东、河南、云南将在本阶段进行9-12名的争夺战。

  本赛季河南女排引进两名美国外援,外援水平也很高,球迷对河南队的期望很高,但是外援与队伍一起训练的时间太短,磨合欠佳。奥运冠军及最有价值球员朱婷远赴土耳其,其余本土球员还很年轻,状态有所起伏,一些关键球处理不好,诸多原因造成了河南队第一阶段成绩很不理想。云南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虽然也有外援助阵,但成绩不遂人意,队伍赛前三天来到漯河赛区开始训练,积极备战本场比赛。两支队伍在9-12名争夺中都没有胜场带入,因此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12月17日上午,河南女排漯河赛区召开组委会、技术会联席会议。技术代表肯定了赛区的准备工作,双方运动队对赛区的安排也很满意,河南漯河电视台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河南女排漯河赛区   文/赵跃东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