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2017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2016-12-16 中国排协

 

  随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临近,2017年度全国青年女排集训在漳州训练基地拉开帷幕。12月12日参加集训的十一支全国青年女排队伍齐聚漳州,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备战工作。本次集训为全运会周期的最后一次,各队都珍惜和重视这次大练兵的机会,以期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训练当中。

  12月13日,召开了集训动员大会,会议上,漳州基地主任苏建武同志对各队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努力为各运动队训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训练指导组连道明组长,对集训期间的工作安排、任务要求及管理规定等进行了布置与说明。

  排球中心训练部于光岩部长在回顾2016年排球训练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集训期间的大局观念、队伍管理、安全意识、工作态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特别强调各运动队加强学习,将学习常态化,通过学习改变自己,创新自己。并希望各运动队珍惜集训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集训抓出实效,有所收获。  

训练指导组

2016年12月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