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颜妮腰伤复发

颜妮腰伤复发

2016-12-02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还有三轮,第一阶段的比赛就将全部结束,辽宁广电沙鸥女排最后三场比赛全部是客场。12月1日,辽宁女排已抵达天津,开始了客场之旅。

  在抵达天津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中,辽宁广电沙鸥女排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辽宁女排在主场以3:1战胜天津女排,但那场比赛并不是天津队的真实水平,回到主场,天津队必将全力以赴。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教练赵勇认为,客场对阵天津女排,辽宁队就是要做好自己,以拼字当头。

  辽宁广电沙鸥女排在上一轮主场以2:3遗憾负于四川队,球队主力队员颜妮在那场比赛结束后腰伤复发,在客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能否首发目前还是未知数。 在昨天训练之前,队医对颜妮的腰部进行了特殊处理,之后颜妮又缠上了厚厚的护腰。在训练过程中,颜妮始终没有进行大强度的训练。由于腰伤,颜妮目前还不能完全使上力气,主教练赵勇表示在对阵天津的比赛,颜妮能否首发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颜妮的拦网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如果颜妮不能上场,这将对辽宁广电沙鸥女排的整体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 李欣  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