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主场负江苏 何琦:细节处理的不到位

云南主场负江苏 何琦:细节处理的不到位

2016-11-26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16:00,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 第七轮第42场比赛在云南禄丰体育馆举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场对阵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最终,滇院女排1-3负江苏队。赛后两队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女排主教练何琦:首先恭喜江苏队获胜,本场比赛进攻、防守等一些细小的环节理处不到位,包括攻手、二传在配合方面还有问题,整体实力和配合跟江苏队还有一定差距。外援加入还需要磨合一段时间,而老队员白睿琦则因腰伤要休整一段时间。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感谢热情的球迷为整场比赛呐喊助威,云南队在何琦教练的带领下有很大的进步,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希望她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好的成绩。比赛中也发现了自身的问题,在今后的训练中还要加强。另外惠若琪因身体原因需要休整,等她身体恢复后会有一定的训练,期待惠若琪的首发。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恭喜江苏队获胜,这场比赛没有的发挥好,还要向江苏队学习。

(文、图 云南滇池学院禄丰赛区新闻官 罗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