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辽宁主场胜河南 辽宁主帅赵勇:实现了第一阶段目标

辽宁主场胜河南 辽宁主帅赵勇:实现了第一阶段目标

2016-11-22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六轮 第31场 ,2016年11月22日19:30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结果,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以3:0战胜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队队长胡丹丹:首先祝贺辽宁女排获得胜利。本场比赛,我们自己做的比较紧,导致失误比较多。

  辽宁队队长丁霞:很高兴能在主场取得连续性的胜利。我们前两局打得比较正常,但是第三局还是出现了松懈。这个是我们好几场一直都存在的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应该重视起来。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今天前两局我们打得比较紧张,局面一直打不开。技术上一直依靠两名外援,所以打得比较死。第三局本来有获胜的机会,但还是过于依赖外援。今后我们队伍要好好的与外援进行磨合。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比赛打了六轮,我们取得了五场的胜利,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力争小组前四名出现。今天这场比赛,对方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但是打得比较紧。我们队伍就像丁霞说的,第三局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起伏的现象,这个还需要好好总结。

(文/辽宁赛区新闻官李欣 图/姜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