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上海男排胜江苏 沈琼:关键别分把握的很好

上海男排胜江苏 沈琼:关键别分把握的很好

2016-11-20 中国排协

  2016年11月20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五轮第25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继续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对江苏男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队以3:0战胜对手,继续保持新赛季开赛连胜战绩,三局比分分别是:25:22,25:21,25:22。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江苏队队长张晨:很高兴来到卢湾体育馆比赛,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比赛,上海队在进攻方面都表现的很好,我们在整体配合方面都有失误,不过我们相信下次我们会更加努力。

  上海队队长方颖超:今天江苏队在开局的时候给我们施展了很多压力,造成了我们进攻困难,不过我们也在不断调整体节奏,把握好了关键比分相信我们下次一定会更好。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其实在赛前给队员传达的是力争在对阵上海的比赛中拿下一局,但是还是没有成功。不过最后的比分还是胶着进入了20分,整队还是以赛代练争取备战全运会,希望我们下次更加努力。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在一攻上面还是有点问题,但是在队伍在比赛的关键比分上还是把握的比较好,抓住每一个机会,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表现。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