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联赛第1轮福建主场1:3负河南

中国男排联赛第1轮福建主场1:3负河南

2016-10-30 中国排协

  福建主帅滕茂民:输球在预料之中

  滕茂民(福建队主帅):首先祝贺河南队获胜。从我们队伍来说,也属于预料之中吧,我们队伍年轻,经验不够。这从比赛的表现来看,打得很努力,很想赢,但是太急了,每一分都想急于拿下。我们的接应、主攻这两个位置,攻下不了球,一传的稳定性又不够。希望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能逐渐成长起来。

  本赛季与台湾选手陈建祯,一个是因为我们球队缺得分选手,像主攻、接应位置都是;我们的另一方面,也想让他带一下年轻球员,所以今天就派了新接应宁鹏举上场。余光辉虽然跳的很高,但从这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没有太大的建树。鹰眼系统,没有影响,只有帮助。唯一不足的就是时间浪费了一些,毕竟找画面需要一点时间。

  梁杰(河南队主帅):第一场球,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难打。一是状态,二是联赛和别的比赛不一样,心态不一样。来了之后一直在调整。总体来说,队员基本发挥出了水平,为福建师大赛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鹰眼系统,我挑战3次,失败1次。这比漯河测试的时候要好很多了,现在用的应该是最新的系统了吧。引进这个系统,对球队很有帮助。我们暂停用完了,这个可以使用这个,让球员有个调整。这也是合理利用规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