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

江苏女排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

2016-10-23 中国排协

 

 

 

  10月22日下午,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在常州市武进九州喜来登大酒店召开新赛季女排联赛的新闻发布会暨球迷见面会。主教练蔡斌在会上表示,由于本赛季时间拉长至明年三月,赛制改为两周三赛,对队员的节奏适应和体能调整是个全新挑战。尽管如此,但他对球队取得好成绩有信心。

  会上,为积极推广赛事与保障比赛的流畅性和观赏性,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俱乐部与常奥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三年联赛主场运营权签约仪式。中天钢铁俱乐部女排队员全体亮相并与球迷合影留念。惠若琪向媒体和球迷展示了江苏女排新赛季的战袍。

  被问及本赛季球队目标时,蔡斌表示,新赛季更多的球队引进了外援,外援的水平也有所提升,许多队伍实力不可小觑,他会带领女排姑娘们全力以赴,努力提升技战术水平,联赛争取名列前茅。张常宁则表示再一次回到故乡常州作战非常开心,她经过了里约奥运的锻炼与磨砺,期待新的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文/贺妍颖 图/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