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四川 安家杰:现场DJ主持到位

山东女排负四川 安家杰:现场DJ主持到位

2015-11-28 中国排协

 

 

 

 

  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1月28日在“英科医疗”淄博赛区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山东女排负于四川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今天这场球我们队打得不好,主要是没有放下思想包袱,虽然在前几场中我们也有打到0:3输掉比赛的,但是今天这场是我觉得发挥最差的一场。队员们对对方一些轻球的防守,包括进攻上,尤其是二传的分配上,包括传球质量上,都存在很大的问题,显得非常僵化,今天统统暴露出来。队员们年轻,我觉得不能总成为我们输球的理由,年轻人更不应该像今天这样缩手缩脚,应该更放得开去冲对手,这一点我不是很满意。很多人说我们的DJ与众不同,我觉得我们的DJ很好。我觉得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没有经验,但是自从总局排管中心提出批评之后,赛区已经积极做了改进。我要感谢DJ的辛苦工作,也感谢淄博球迷这个赛季为山东女排营造的良好主场氛围。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今天整场球,两个队打得都不错,最后打到第五局就要看球运了。从整个过程来看,在2:0领先的情况下,又丢了两局,主要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配合上出现了问题。今天,山东队也很努力,所以说到了第五局谁也说不准能赢球,我们有运气。

  四川队长王晨:很高兴今天能赢下这场艰苦的比赛,今天,我们自身发挥比较正常,但还是有一定的起伏,后面的比赛需要多总结。

  山东队长王男:今天整场比赛,我们都没有放开去打,准备会上布置的一些东西都没有执行好。但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奋力拼搏赢回两局,还是值得肯定的。总之,今天失误比较多,回去还是需要好好总结。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