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曲靖站进入第二天

2015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曲靖站进入第二天

2015-05-23 中国排协




 

 

 

 

  5月22日,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曲靖站比赛进入了第二天赛程。云南省曲靖市上午都是阴晴不定的天气,在下午终于迎来了倾盆大雨和滚滚雷电,使得所有比赛不得不中断了半个小时。

  今天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进行了男女共58场比赛。由于今天进行的依旧是小组赛强弱之间的对决,使得今天未出现任何黑马。最终,男女各8个小组的排名均已尘埃落定,获得各小组前3名的队伍顺利出线,将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经过晚上举行的抽签仪式,进入第二阶段24个队已确定对阵情况,他们将从明天开始第二阶段单败淘汰比赛的对决。在明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将产生本站比赛的前4名队伍。

  由于运动员们今天冒雨进行比赛,一些队员不幸受寒,得了感冒,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表现了沙滩排球运动员坚强的意志品质。

  本站比赛最终鹿死谁手,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