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四川女排胜广东 叶文:对队员的场上表现表示满意

四川女排胜广东 叶文:对队员的场上表现表示满意

2014-12-20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13轮四川女排主场迎战广东女排比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四川队以3-2战胜广东队。

广东队队长俞辰:比赛打的紧张激烈,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发挥出了水平,但队员年轻、关键球把握不好,给了四川队机会,输掉了比赛,回去后将加强队员间的配合训练,争取有新的提高。

广东队主教练李勇:广东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今天的比赛是队员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赛前,我们队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一些训练,但队员在场上也没发挥出来,造成顾此失彼,一传失误增多,没能组织起有效进攻,得分点少,给了对手机会,所以输掉了比赛,也祝贺四川队获得胜利。

四川队队长王晨:今天的比赛,我们队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起伏较大,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但我们还是较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发挥出了水平,艰难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目前四川队队员伤病人员较多,上场的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顶住了广东队的冲击,经过5局的比赛艰难取胜,对队员的场上表现表示满意,特别顶替受伤队员上场14号杨梦露今天表现比较突出。但今天比赛也反映出队员在比赛各项环节都还需要加强训练,增强把握机会的能力,增加得分的手段减弱。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