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河北 梁杰:接发球等环节做的不够好

河南男排胜河北 梁杰:接发球等环节做的不够好

2014-11-27 中国排协

  11月27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1力擒河北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河北队总体打的有点紧,自己的东西没有打出来,没有打开。其他环节比如一传做的不太好,面对河南队的高拦网我们自己还是没有打好。我相信回到主场状态会打出来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感谢在场的河南球迷,在场上也感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加油声,也给我们河南队很大的动力。虽然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是今天河北队没有没有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河南队反而在比赛中明显显现出一传做的不够好等情况,在领先的时候经常因为接发球的问题被对手追平或者反超,落后时让对手发球直接得分。这都是我们需要总结的地方。下面希望河南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也再次感谢许昌的观众,谢谢大家。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河南天冠男排取得胜利。今天这场球从准备会开的时候我就强调立足去拼。今天比赛总体我不太满意,因为队员们还是有些想法。我们连续4个客场,到河南是第4个了,从精力、体力上有些疲劳。今天后边的几局打的还行,总体打的比较紧,放不开,越打越紧,加上河南球迷观众这么热情、这么多,队员还是有些不适应。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许昌球迷,这么热情,这么多来看球的。许昌赛区的现场球迷在全国来说都是相对较多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排球的关注。今天的比赛王彬指导也说了,双方打的都不是太好,接发球、进攻打高球方面也没有发挥好。本场比赛对河南队进入前八名是比较重要的,运动员临场发挥还是有些影响,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