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四川 詹海根:需有队员来分担朱婷的压力

河南女排胜四川 詹海根:需有队员来分担朱婷的压力

2014-11-23 中国排协

  11月22日下午,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第五轮河南鑫苑女排双汇赛区主场3-0完胜四川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1、25-22、25-20。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我们缺少像朱婷这样能一锤定音的队员,我们对朱婷的拦防不成功。

  河南鑫苑女排主教练詹海根:今天取得了主场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是打得比较好的一场比赛。队伍还是很年轻,比赛过程中自身失误还比较多,特别是处理一些传接球串联的技术细节上还有很多提高的地方,四川队在这方面比我们做的要好。我们场上虽然有朱婷一个重炮手,朱婷大梁是要挑起来,但我觉得打得太累,其它环节、包括副攻、接应还需要有人站出来,能够缓解一下朱婷挑大梁的压力。

(漯河双汇赛区  文/张林波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