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外援Ivana Nesovic表现出色

天津女排胜北京 王宝泉:外援Ivana Nesovic表现出色

2014-11-23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16:00),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5轮28场,渤海银行天津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子排球队。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经过4局苦战,天津女排最终以3:1取得胜利。4局比分分别是16-25、25-22、25-22、28-26。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队主教练张洛:向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表示祝贺。这场比赛输了是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天津队相比从比赛经验、意志品质、场上拼劲,都不如对方。尤其是对天津队新引进的外援了解不够,没有更多有效地、针对性应对办法。对陈丽怡和殷娜两位手上技巧型很强的进攻队员还是准备不足,自己队员手上的控制能力较差。今后要向天津队多学习,慢慢提高北京队的比赛经验。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天津队新引进的外援19号Ivana Nesovic首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关键是她所表现出的一种敢发敢打的良好比赛心态,很值得全队学习。陈丽怡更应该学习Ivana Nesovic在扣球技术中所表现出的力量和速度。殷娜本场比赛发挥的也不错,自上一场比赛,她的能力已经有所回升。王宁在与二传的配合上更加默契,相比之下王佳敏不如王宁能适应姚笛的传球手法,今后会更加侧重由王宁来打这个位置。后面的比赛很艰苦,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克服困难打好每场比赛和每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