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八一 李牧: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北京男排胜八一 李牧: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2014-11-21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19:3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男排主场以3比1战胜八一赢得两连胜。赛后,两队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北汽主帅李牧表示: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这是联赛第二场比赛,两队的比赛能力已经是上限。八一技术扎实,阅读比赛的能力强,前两局北京队对八一队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是,第三局和第四局对我们发起了强烈反攻。我们队伍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建立队伍默契。两队都还有很大上升空间,希望两个队伍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表示:“八一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咬得比较紧,但是由于八一队有一些年轻队员,有网上高度,但经验不足。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不够。通过比赛中交学费积累经验。北京队通过引进强力外援,队伍实力得到一定提升,使八一队遇到了麻烦。”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