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规则与裁判-排球 >  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举办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举办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2019-06-25 中国排协

  为促进排球运动发展,加强裁判队伍建设,培养优秀年轻裁判,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于6月22-23日在木樨园体校举办了2019年北京市晋升排球一级裁判培训班,全市7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由国际级裁判王洪、联赛技术代表吕庆祝、国家级裁判陈新、胡波、高明、王然、邢燊燊组成的讲师队伍就北京市体育裁判员管理办法、优秀裁判素质和职业道德、排球竞赛编排方法、记录员工作与职责、司线员工作与职责、排球竞赛规则和裁判细则等六部分分别进行了培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还将通过7月份北京市举办的第五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和北京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丙组比赛进行实践考试。

  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希望通过加强裁判培训工作,挖掘和培养更多优秀裁判充实到北京排球裁判队伍,为排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