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小组赛第三日综述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小组赛第三日综述

2019-08-11 中国排协

  8月11日,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U17(体校组)比赛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继续在山西中医药大学杏林体育馆进行。

  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来到山西中医药大学杏林体育馆,专题调研二青会女子排球U17(体校组)赛事组织运行情况,并观看了排球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竞赛部刘漪、董巍,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副厅长马骏,晋中市副市长辛琰、副秘书长刘彦忠、体育局局长张海龙,我校党委书记段志光、校长刘星、副校长王新塘等领导陪同调研。


  李建明在调研中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二青会的各项工作,省教育厅、晋中市委市政府、山西中医药大学等单位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做出了大量具体细致的工作,为赛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在与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交谈中强调,办好女子排球U17(体校组)赛事,一是管委会技术官员、全体裁判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二青会女子排球比赛工作,严肃赛风赛纪,认真严肃、公正准确、秉公执法;二是各参赛队、全体运动员要遵守竞赛规则、文明比赛、奋勇拼搏,进一步强化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张复明在吴俊清、段志光等同志的陪同下,逐一到体育馆各功能用房查看,详细询问赛事的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赛会的有关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在调研中,他听取了段志光的汇报,他指出,晋中和学校已经为赛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目前赛事运行正常,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赛会顺利圆满。

  当听到我校体育部教师王浩娟教授在二青会开幕式代表裁判员宣誓时,张复明举起手为她点赞。

  一行人还认真观看了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队对阵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队的比赛。

于光岩与学校领导、国际级裁判合影

  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二青会第四督查组的领导来到杏林体育馆对赛事工作、赛风赛纪等进行督导检查。管委会主任黄锋,竞委会执行主任、副校长王新塘等人员陪同。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辽宁省体育学校
山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

浙江杭州陈经纶体育学校—江苏南京中山东路体育学校
河北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北京木樨园体校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
广东江门台山排球运动学校—山西太原市重点业余少年体育学校
校长刘星、纪委书记郭文平观看比赛
技术官员认真工作
第一裁判严格执裁
记录台准确记录
快擦手快速擦地
通道安检
工作人员就餐
消防保障
安全保障
电视转播
信号保障

  一、8月11日比赛成绩

  A组: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辽宁省体育学校3:0(25:17、25:20、25:19)

  山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3:2(21:25、25:14、17:25、25:18、15:13)

  浙江杭州陈经纶体育学校—江苏南京中山东路体育学校0:3(21:25、12:25、18:25)

  B组:

  河北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北京木樨园体校2:3(25:23、17:25、14:25、25:19、10:15)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2:3(25:23、19:25、26:24、20:25、10:15)

  广东江门台山排球运动学校—山西太原市重点业余少年体育学校0:3(17:25、16:25、17:25)

  二、8月12日赛事预告

  A组:第四轮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辽宁省体育学校15:00

  山东威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广东江门台山排球运动学校17:00

  山西太原市重点业余少年体育学校—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19:00

  B组:第四轮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浙江杭州陈经纶体育学校9:00

  上海黄浦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北京木樨园体校11:00

  江苏南京中山东路体育学校—河北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13:00

(撰稿:李培硕/摄影:郑烜 秦瑞鹏 何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