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营(女线)集训工作在漳州基地深入开展

2019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营(女线)集训工作在漳州基地深入开展

2019-08-06 中国排协




  2019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营(女线)训练指导组根据集训工作计划,于8月5日至6日完成对来自24个省市单位共327名参训运动员身体形态和身体素质的测试工作。

  5日晚,训练营(女线)在女排腾飞馆再次进行业务学习(专业技能课),全体参训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次业务学习(专业技能课)特推选两位基层教练员潍坊市体校王强教练和河北省体校孙立明教练共同讲授并示范传球技术,训练指导组组长徐建德点评。其后,训练指导组专家陈智敏对青少年运动员的拦网技术进行了精心的指导和讲解。基层教练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是培养高水平运动员最重要的一步,训练指导组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教练员能交流和分享自己的执教体会和心得,将成熟有效的执教理念和训练方法传递给更多的教练员,以此提升教练员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

  此次训练营(女线)将对全体参训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训练指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