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7(体校组)比赛第二日工作综述

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7(体校组)比赛第二日工作综述

2019-08-05 中国排协

  8月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山投集团杯”女子排球 U17(体校组)赛前第二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裁判员考试
裁判员认真作答

  上午10:30,全体裁判员进行了裁判员理论知识考试。

管委会和裁判员动员大会

  下午16:00,举行了管委会和裁判员动员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中心竞赛部刘漪、董巍,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仲裁委员郭璋、张仁江,裁判委员刘西南、连道明,技术委员杨榕,身体测试组丁叶、孙平出席,全体裁判员参加。黄锋主持会议。

于光岩做动员讲话

  于光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二青会女子排球 U17(体校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裁判员队伍作为顺利开展比赛的中坚力量,要团结协作、同心同德、责任担当。他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进行了动员。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守对排球事业的热爱,对裁判工作精益求精的执着追求,对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方针的遵循,不断增责任感使命感,要专注工作、提高修养、知行合一、明确职责、完成任务。二青会无小事,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注意坚持均衡营养、充足睡眠,确保精气神十足,顺利完成任务。三是要严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加强对裁判队伍的管理,讲职业道德、树公正形象;要加强对运动队的管理,敢于担当碰硬、能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比赛管理;要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保护运动员身心健康,维护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确保实现成功举办二青会的目标。

黄锋主持会议
管委会和裁判员动员大会

 

  黄锋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体裁判员牢记于光岩副主任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各参赛队适应性训练

 

  今日全天,各参赛队在竞委会协调下进入杏林体育馆和排球训练馆分别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过程中,各参赛队精神高度集中,每一个动作都非常到位,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

(撰稿:李培硕/摄影:梁峰岗/秦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