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女排)举行开营仪式

2019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女排)举行开营仪式

2019-07-29 中国排协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和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夯实我国排球后备人才基础,加强排球后备人才的梯队建设,促进我国排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2019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女排)于7月28日上午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中国女排腾飞馆”举行开营仪式。

  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作为加强我国排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项目,不仅充分发挥着“举国体制”的政策优势,同时也是对排球训练宗旨“规范基本技术,夯实基本功”的有力体现,并且在注重夯实运动员排球基础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教练员业务水平和执教能力。

  本次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训练营为期三周,为保证训练营活动达到预期目标,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特抽调徐建德、黄秀琴、陈智敏、唐艺、郭彤、刘晓明、张娜、高志等9名教练员组成训练指导组,并由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教练徐建德任组长。

  开营仪式上,训练组组长徐建德对训练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训练营的目标和管理、安全工作要求。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作黄奇山表示,在漳州基地举办训练营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漳州基地的信任和支持,目前漳州基地正在参加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员都在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整改提高,各科室也都在做好对照检查,漳州基地会不断完善训练营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集训氛围,让参加来自全国的24支队伍能集中精力搞好训练,确保训练营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并取得圆满成功。